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高雄民宿 飯店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高雄民宿 飯店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高雄民宿 飯店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高雄民宿 飯店,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民宿 飯店,真的很不錯!


高雄背包客棧便宜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高雄民宿 樓中樓台南住宿推薦台南汽車旅館 唱歌 台南市揚悅精緻大飯店 - 台南館 (Young Soarlan Boutique Hotel – Flagship Tainan)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住宿優惠台南 民宿 停車

背包 41 青年旅館 - 高雄館 (Backpacker 41 hostel - Kaohsiung) - 高雄
高雄住宿 親子
85 休閒小站 (85 Easy Way) - 高雄


背包 41 青年旅館 - 高雄館 (Backpacker 41 hostel - Kaohsiung) - 高雄
85 休閒小站 (85 Easy Way) - 高雄


豆湯我還因此被打量過店家可能以為我有吧這是我喜歡他們家的原因之一店家堅持傳統做法,費時熬煮,不添加軟化劑所以他們家的紅豆不是屬於綿密型的不過顆顆都有熟透,比較有口感的紅豆顆粒份量也不少店家是採用天然蔗糖每日熬煮而他們家的紅豆湯甜度也不會太高,我覺得很剛好之前吃別家紅豆湯雖然好喝但都讓我覺得好甜阿紅豆湯可選加配料粉角圓仔原本都選圓仔,後來發現可以兩種都選他們家的圓仔的很好吃帶點嚼勁,感覺像是手工湯圓照片中的白玉珍珠是店家那陣子即將推出而可以免費加的吃起來口感也不錯唷而且白玉珍珠也是店家堅持天然健康取向而採用沒有添加防腐劑與焦糖色素綠豆湯一樣式可選配料粉角圓仔配料其實都還蠻受歡迎的有時候去說要加圓仔圓仔還沒了耶綠豆配粉角是一定要的啦裡面滿滿的綠豆料真的給的很多跟紅豆湯台南日租 便宜一樣不台南住宿包棟

台南住宿2018台南汽車旅館 訂房 #台南住宿 泳池 #台南汽車旅館 4人房 #台南 民宿 早餐 #台南旅館推薦 #台南 民宿 中西區
arrow
arrow

    townsedfla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